上次跟大家預告過了傻八要去參觀早慶戰(早稻田vs慶應)的球賽,這一場也是六大校之戰的最後一戰。

趕到球場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開戰了,傻八沒用招待票卻拿著那學生票快步走向學生外野應援區,唉唷喂呀~早知道我就用招待票坐補手後方了,坐在外野區,幾乎都要站著!跟那些應援團啦啦隊在那邊比動作,不是我要講早大的啦啦口號真的太多了,根本就記不起來,歌也很長,我只記得有一句是這麼唱的:waseda waseda 覇者 覇者 早稲田。

大家要想一想傻八的年紀也不是太輕了,再加上這幾天天氣冷我有點掛病號,肚子又疼,我真的很想坐著看坐著加油就好了,但是我被夾在那些熱血青年中間,不跟著站起來加油我又怕被打,所以我也就這樣跟大家站了三個半小時!

不過本來是沒什麼感覺的,但是到第七局打成平手之後,大家士氣也來了。我也終於見識到日本應援團的威力...他們真的是很賣命耶~比賽繼續進行,打到延長賽,早大不知道哪個選手敲出再見全壘打把兩個人送回本壘,結束比賽。那個時候我們這邊的外野區全場抱在一起。

這樣的畫面突然讓我想起我在台灣的日子,國三那年用收音機聽巴塞隆納奧運聽到廖敏雄揮出全壘打、高一高二去球場加油的日子、還有一年在球場幫湘湘慶生、兩年前幫系棒加油的中午一點鐘.....棒球它真是個會讓人熱血沸騰的東西!



就這樣,傻八在日本第一個月的生活也就過去了!還滿有收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