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的俳句課,我選修的第二門課「京都景觀blah blah blah的」這個星期也開始了。

其實說真的,我跟京都也沒有很熟,就去過那麼一次,而且行程基本上是一天完了,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但是總覺得有這樣一堂課,介紹京都景觀、歷史,好像又滿吸引人,最後就這樣選下去。第一週上課,老師比較專注在現在的科技可以如何重現京都歷史,所以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還想著是該退選還是繼續上的時候,小考來了,而且我瞎貓碰耗子的拿了80分,既然如此,那就繼續上下去囉。

於此同時,我的俳句修了證明書也發下來了,我用LINE把檔案傳給男人看,結果換他三個字「消狼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