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謝神,雖然兩隻小童去的馴獸園不一樣,但是都是超有愛的地方。上週五,學校辦了一場小小的慶祝,作為一個學年的結束,因為老母得去學校參加期末會議,所以咱小童二號在馴獸園又多待一個星期,今天才是他正式跟馴獸園說再見的大日子!

我非常非常地感謝每個老師,蜜絲黛安、密斯茱莉雅、蜜絲蓋瑞、密斯阿雷罕拉、密斯羌卓拉,真的每個都是把我們家寶寶當作寶來疼愛,也教導也關心,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從日常生活中就知道神的存在、神的話語。兩年前,本來也不是那麼急著找學校,覺得三歲的小童,我可以帶著趴趴走,結果五月底找到了非常喜歡的教職,才開始急急忙忙地確定小童可以自己上廁所、可以自己午睡、自己吃飯,然後開始找學校,我們真的蒙神照顧,神就替我們開路,找到一間時間非常彈性,也離家不遠的托兒所。我不知道學校怎麼辦到的,但是三歲以前天天黏著娘的小童,在學校,我真的印象他只哭了兩天,然後就開始他的馴獸園生活了。後來,過沒一兩個月,他就滿口的英文了!!!

小童二號個性活潑,很快我就發現他在學校有一堆朋友,老師也告訴我誰誰誰和誰誰誰(女生)都很喜歡他,都要跟他手牽手坐在一起。再長大一點,他有了自己的buddy,我每次去接他,就看到他在遊樂區,帶頭大喊大跑,後面跟著另外幾個小孩,我心想還有什麼笑容會比那些更純真更可愛呢?

我從來不知道他到底在學校做些什麼,可是顯然他們做了很多事,對小童來說,吃飯禱告就跟吃飯喝水一樣自然,他們在慶祝表演中唱著一首首可愛的獻詩,學校旁邊有一個有機花園,他在有機花園裡交了很多朋友,除了有農夫米亞,還有蜥蜴、蜜蜂、蝴蝶...

感謝主,讓我們兩個孩子都受到那麼好的滋潤,希望他們繼續做好孩子,把神的話語放在心板上!

可愛的蔡博能,恭喜你!希望你到了幼稚園、小學也一樣每天快快樂樂,有好的老師、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