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第二日是重頭戲,因為要帶三頭小獸去看鹿,獸看鹿是鹿會驚還是獸會驚呢?

IMG_7394.JPG

雖說以前曾經去過關西,不過奈良是頭一回,這次又來關西,當然非去不可,原因則再次推給萬城目學,看了他的鹿男,怎麼會錯過奈良的鹿呢!從京都前往奈良也不太難,坐上電車,一個小時就到了。在奈良下車以後,可以坐觀光巴士前往東大寺或是奈良公園,也可以用走的,我問了路邊一位警衛先生,他說走路差不多要15,20分鐘,於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開始走了。一邊走的時候就開始不停地發現鹿出沒,我在興福寺的時候嚴重地被一隻鹿騷擾,真是氣壞我也,一直用鹿角替我按摩!

警衛說的不錯,不消20分鐘,我們一行人就從巴士站走到了東大寺,東大寺的鹿群更是肆無忌憚,只要一看到有人走近仙貝攤,馬上發動鹿的團結,我們眼睜睜看了那麼多鹿角底下的受害者,男人還是很不學乖,沒有把鹿仙貝給藏好,還大喇喇地在鹿前面開仙貝,落得一個被鹿追逐的慘劇,鹿逐中原是這樣來的嗎??被追也就算了,竟然還被咬了一口!我真的很擔心,因為咬完的瞬間,我覺得他的頭上好像有硬硬兩塊,而且一整天,他都跟我說他很想吃吃看鹿仙貝,有時候也會用暴子牙咬我,以前牙明明沒有那麼暴.....走完東大寺,嫂嫂帶著我們繼續衝向春日大社,一段又一段的爬坡,我腳已經毫無知覺,反倒是被鹿咬一口的男人還挺健步如飛的.....

在奈良的題外話一景是,我問了路邊的一位賣鹿仙貝的阿桑,何以鹿群都不會攻擊阿桑只會攻擊我們,阿桑笑笑說,平常她們沒事就會餵餵鹿兒,有套好招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