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

其實我已經進到房間,在等O進來看Australia,但是O為了明天的回收舊物,在客廳弄東弄西,然後我聽到車庫門打開的聲音,然後客廳就沒有聲音了,隔了幾分鐘我又聽到外面傳來O的聲音,他大喊,MOJO~~~

這時候我已經猜到MOJO跑走了,Mojo跑掉通常很煩,因為他皮到一種超欠揍的程度,每次都要在外面跟你玩你追我跑,越去追他跑得越遠,這次也一樣。整個屋外突然就都安靜起來了,沒有MOJO的聲音,也沒有O的聲音,隔了很久家門打開了,我出去一看,只有O先生。他說,MOJO跑到別的社區,不跟他回家,他要追MOJO就跑,拿東西引誘他過來吃也沒用,所以他就回來拿牽繩,準備第二次的獵捕行動。

這次隔不太久,他們就回來了,我還在想是不是MOJO看到主人不見了,就哭著回來了,還是他像傳說中的忠犬列傳那些主角一樣,乖乖地坐在原地等待主人接他,結果以上皆非。原來是隔壁社區有人把他捉住了,在等O去接他.....

不都說巴哥是很聰明很忠心的狗嗎??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們家這隻會這樣啊???一歲還要我當你是小puppy嗎.......饒了我吧,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