درست كتير من أستاذتي. أنا بحب العامية وكمان الدراسة مع الأسنتاذة. 

我已經超級久沒有好好說阿文了,我的方言課正式開始,結果學校搞錯了,寄給我初級班課本,我有點傻眼之餘又想反正我方言真的滿爛的,就砍掉重練也OK,結果今天上課被老師發現馬上被換課本,可是我之前略略翻了一下初級班課本,也真的有滿多東西我不會的說...今天上課除了過講義以外,老師也讓我練習從標準語翻方言。

身為一個語言老師,我最希望看到的是學生有自覺地注意自己的偏誤然後努力改正,所以筆記第一部份是我常犯的錯誤:

بروح على السوق

مش ممكن

بحب...كتير

دايما

هو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