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切都還沒那麼忙碌之前,我修了一門小說課。

老師非常非常優,補充材料跟講員也都很精彩,我興致勃勃地上了前幾週的課,然後突然一堆工作量就掉在我頭上,我開始陷入無止境的蜜蜂模式,這「嗡嗡嗡」其實不是從市長開始的,早在我大學時代,修課、補習班教師、廣播員的那時,吾友阿喵就以「小蜜蜂」來喚我了。說回正題,我的小說課。小說課中途被卡住,但是該繳的作業我還是都在繳,第一次的作業是試寫一小段開頭。結果,我收回來的同學互評,都得到「寫得不完整」、「吊人胃口還想看下去時就中斷」。吼~老師出題目這些人都沒在看,就寫第一段,就是要吊人胃口而已。氣屎我了。第二次再做功課的時候,我一方面真的沒時間,一方面對這個互評制度信心缺乏,就亂寫一通,沒想到這次給我評價的同學十分認真。我只好再次對課程燃起熱火。

希望我能在遠赴Boston前把該做的事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