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龍高手當年一舉擄獲我心,維京+龍耶,有什麼樣的世界比這更充滿浪漫?所以當我發現第二集要在台灣上映的時候,我就告訴男人,要帶我家小童1號來欣賞。

第二集的背景設定是五年後,可愛的小男孩已經一躍變成青少年,而龍的模樣不僅越來越誇張,故事鋪陳竟意外地大爆洋蔥,使我剎那間有點覺得不該帶小童來觀賞的。不過,回頭看看我們家菜陶貴,我顯然擔憂太過,他根本看不到一半就已經呼呼大睡!不,他其實整天期待的只有那包爆米花,解決花ㄦ的當下,他似乎覺得今日任務已達成。

雖說第二集,好像還是不脫群龍對付大龍的梗,但是另外加入的一些元素,例如龍戰士,還有花痴妹的笑點,都讓人在觀影同時達到娛樂效果。第三集還能不能有突破新梗,也就讓我更為引頸企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