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看韓國電影,這次實在是追了ON檔「來自星星的你」,中間等片的日子太漫長,所以追起了金秀賢的電影,真的沒辦法,我完全被他攻陷,雖然一堆人跟我說他看起來很小白臉,但是這些人,你們不禁讓我吶喊,你們真的是沒看到他的演技!!!!!

Screen Shot 2014-02-20 at 7.10.40 PM  

Screen Shot 2014-02-20 at 7.27.25 PM  

 [該傻該凌厲,一點不馬虎]

「偉大的隱藏者」光看劇情簡介,可能不太容易勾起興趣,可是真的是滿好看的。電影主要描述,超強北朝鮮特務為了祖國,在南韓一處村莊裡一邊當傻子,一邊等待上層分派任務,其中與村民之間的互動以及另外同樣來自北朝鮮的間諜之間的情誼是故事重點。電影總共兩小時,前半部完全是喜劇來著。金秀賢真的超能演,請相信我這是憑心而論,他的眼神真的能在一秒鐘變化,從傻子變精英特務,而且傻樣看起來完全不造假。當然劇情本身好笑也是功不可沒,聽說是改編自當紅的網路漫畫,我從網路上不小心看到漫畫圖,造型也真的是很像。中間追隨組長而來的年輕特務,雖然有一度有點太有愛,但是片尾的兄弟情(?)也確實感人。而反派的爆點出現時,也著實讓人很吃驚。啊~好久沒看電影了,現在電影都這麼好看嗎???

我對北朝鮮是一點都不熟,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像電影中演得一樣,提到祖國,就命也不要那樣。但是,每次提到北朝鮮,我就總想起,在科威特的日子,跟韓國歐霸出去時,他總是很謹慎地很小心地注意身旁講韓文的人,告訴我,在外地隨時都有可能被帶走。扯遠了,總之和我一樣在等大結局的兄姐,沒事先來看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