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是年過三十才開始迷上航海王,但是簡直一發不可收拾。如果N1通過的話,那老師根本就是魯夫無誤。

我曾經在日本綜藝節目上看過木村拓哉參加航海王競賽,他真的不是蓋的的強,伙伴的印記竟能依次排序,到底如何辦到???我記得有一回比賽,最終航海王可以優先參加日本航海王展,那一次大家都是卯足全力,最後還是木村奪得冠軍,節目最後就稍稍側拍了一下他們觀展的臉部特寫,那個時候,我只有由衷羨慕,當時我在美國,想都不敢想有機會也去參觀這種展覽。結果沒料到,這次回台灣,正好趕上展覽,男人來不及觀展就得先返美,我則是下定決心一個人看也要去!

後來,還是找了咱家小姪女一道。很可惜,展覽館全區禁止照相攝影,不然實在很想拍一些給大家留香。展覽內容滿多元的,動畫、原稿,還有一小段尾田榮一朗的口白,當然也不乏人形展,羅跟多佛朗明哥的展區我覺得稍瞎了點,一個不知道在幹嘛,一個讓人頭暈,其它的我都看得滿開心的。尤其是魯夫在崩潰的時候,哲平替他喚醒了夥伴魂,很不好意思的是,看的時候我當下又流目屎了,啊哈哈哈哈哈。另外,海底監獄做得也逼真,走在其中,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要是工作人員不要在旁一直強調[這裡是海底大監獄,所以沒有任何音效]就更完美了。他不講還好,一講就一直注意到隔音很差,旁邊展區不停傳來音響聲。有一段影片是尾田榮一朗一邊畫畫的樣子,他真的好強,漫畫家畫一格到底要花多久,他看起來像是隨便勾勒但成品完成就是超生動的。

因為是平日再加上我們買的是預售票,所以完全沒有排到隊。我跟小姪女非常開心地逛完後,在紀念品區更是殺紅了眼的狂買。我就這樣在後面疑似內定的路人甲[光看那個封面就一定要買]以及工作人員最後一根稻草[這只有限量4000本]的雙面夾雜下,灑了重金買了紀念冊。很爽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