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發現時間已經匆匆過了兩週了!!意味傻八的旅日生活已經過了八分之一,像J說的,我實在不應該再自怨自艾,也不應該再無病呻吟了~厚~居然讓我為此樁煩悶了兩週,每天工作也是很累...實在不好這樣一直虐待自己!好吧!就用多人介紹的標竿趕快把它做個結束~「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往前跑」!!
惠比壽的花園廣場
很快地給大家報告這幾天的生活,星期一是體育節,被華生念了一個早上以後,我決定去惠比壽。連續兩天坐山手線,我現在對於怎樣從家裡或是學校坐上山手線已有非常清楚地了解了。惠比壽很歐風,那天恰巧Sony辦起了一場小型的Bossa Nova音樂會,說實在地很不怎樣,其中一組的主唱用一種奇怪的rap念了三次的惠比壽(e bi su e bi su e bi su),想用這招打發大家....我獨自一人在惠比壽繞來繞去,就像狗有靈敏的鼻子一樣,我也一直朝著麥酒紀念館的方向走,終於讓我找到!當場點了一杯限定啤酒~再醉醺醺地回家...

星期二國慶日如同大家看到的傻八,中了莫名的情花毒,一陣難解...

今天嘛~到早大裡面逛逛,象徵早大的大偎講堂居然宣告整修到後年,我只好在校園一角隨便拍拍了。歡迎兄姐們到相本裡面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