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花了多久的時間,終於從1-1打到8-魔王,跟魔王糾纏了一天以後,今天終於破關了。天啊.....這真是太感人了,而且我是一邊跟我家老爺skype,一邊打贏那隻巨大的史前怪龍的,破關的那一剎那,幾乎是喜極而泣。瑪莉歐十分賺人熱淚的地方,在於破關被公主親到以後,畫面會開始重覆過去每一關的驚險鏡頭,我看著每一幕,心裡驕傲地感受到:是的,這些路我都走過。這些驚險的畫面我都看過。我就是這樣實紮實打的從1-1打到8-魔王。

而,按B可以加速快跑這件事,我今天才知道。謝謝瑪莉歐這個遊戲讓等待的時間變得容易打發。

之前提過的西班牙新婚好友拉結,她跟先生上個月舉行完結婚典禮以後,就跑到摩洛哥去渡蜜月。我精心策畫的失敗小公仔們也恰到其時的於昨天送抵慕尼黑,沒想到這個我認為有點失敗的小禮,居然深獲他們二人的讚賞,她直說是感動的不得了,禮物的真諦大概就是在這吧,不管送的是什麼、喜歡不喜歡,是出於朋友的心意就能打動人心。說到拉結,也順便說說我的韓國Oba,Oba當年到約旦工作,回韓國的時候帶回一位美嬌娘,今天他也在線上,劈頭第一句話問我新婚生活怎麼樣,Oba現在雖是有個大肚,但是每次看他寄來的全家福,一家三口洋溢笑容,馬上虛心請教維持幸福婚姻的訣竅,他特地用類似眼睛博士那樣的軟體給了我兩個中文生詞:讓補、無自存心。不過這兩個詞我是有看沒懂,再細問下去,才知Oba的幸福秘技是:忍讓以及不自私。非常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