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興奮,因為可以去教會做禮拜,傻八現在所在的教會和台灣的禮拜很像,今天唱的聖詩有一首是我很喜歡的「願我能愈疼 我主基督」的日文版,忍不住就又感動起來了...感謝主!

做完禮拜以後,本來跟室友學姐約好一起去明治神宮,但是時間沒約好,所以我們最後就各自去逛了。實在很難想像外面有著一大堆打扮奇異的少男少女,進去後卻是一個寧靜的古寺,傻八今天非常觀光客的拿著相機到處東拍拍西拍拍,走到大殿那邊的時候看到一對新人,新娘穿著白無暇,後面列對的人則是身著黑色西裝,第一對的新婚夫妻非常大方,還會跟我們微笑打招呼。今天一共看了五對新人,看來明治神宮是結婚的熱門景點~



說到時間沒約好...其實是傻八又走丟了啦~傻八一路從早大走到高田馬場,好不容易都到馬場了,我卻居然因為看不到JR山手線而又往反方向一直走去...真是相當無奈。但是誤打誤撞的是讓傻八看到了第31次的高田馬場祭典,一堆人敲鑼打鼓的佔住了車站前的大路到明治通那邊,很有趣呢~

圖片說明:明治神宮進去之後有面牆,上面有各種日本酒,好像是當時日本各地名酒一起獻給明治神宮(的樣子...masayuki我講錯你要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