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終於發現比論文更讓人感到害怕的詞彙,that is 失業.....

我從日本回來以後一心期待三月底學校開課,我又可以重回教室指A點B的那天,沒想到,今天早上教務跟我說:林老師,這學期因為學生人數異動,所以不能給妳排課喔。

我的心匡啷一聲碎成一地,老天!我失業了!

雖然我家人跟O先生非常耐斯的跟我說:沒關係啊~這樣你就可以好好寫論文了!

可是寫論文跟工不工作根本就是兩件事啊~~我有工作我也是會寫論文,而且有工作的時候,我當起social queen才能當得理直氣壯,現在這樣重心只剩論文,真是生不如死。我是一個不能沒有工作的變態,事情越多我越忙,動作就會越快;事情越少我越閒,就會改東改西寫得很龜。

太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