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八班春酒大會順利完成,為了證明傻八還是相當清醒的狀態...特地上傳po上照片為證。(相片請至相簿區吃飯分類領取...感謝大嫂嫂夫人拍照~~)

但以後有山姆在,我一定不喝酒!!你們看看山姆的樣子...他鐵定醉!


後記: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眼睛就知道自己糟糕。

醒來之後所有的東西都在往某個方向自動飄浮並不是第一次的事,我記得有一回跟社長喝完一壺清酒加幾杯啤酒的時候,我也是這個德性。但今天要糟的原因是,九點的時候我得跟我嫂嫂一起去練瑜珈,唉~對我這種毫無任何運動細胞的人來說,瑜珈其實就是把你的身體四肢不停的扭到各種極限的自虐行為,我還在拜日式雙手抱腳頭壓低的時候,就覺得快要腦溢血了,再加上這幾天我日夜都是蜷曲在電腦前盯著一堆莫名其妙的數字,身體已然很不像是我的了,因此我在最後練習的那一段地板重點時就這麼暈睡過去了,大概幾秒鐘,發現老師站在我隔壁,帶著奸笑,只好繼續仰臥起坐。く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