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從台灣回來以後,為了練習日文,我決定每天開始看日本動漫。在阿兄跟姪女兩人狂推之下,我看起了海賊王。媽咪啊,真的好好看~~尤其到了深海監獄那段,卯起來看的程度幾乎不輸年前剛拼完的甄嬛傳。

其實我一直就沒有對動漫太有興趣,尤其草帽小子的造型看了第一眼根本不會想再看下去,而且他的特異功能也並不華麗,不過就是手腳伸長這樣,在台灣偶而轉到,非常不能理解大家為什麼會喜歡這部卡通。雖說我也不是期待什麼俊男的出現,但一部漫畫男主角要是只是長那樣,對於一個沒有深度的觀眾如我來說,實在很難繼續看下去。不過,這次有加強聽力為主要目標,我一集看了一集,這才發現,本來這部卡通也就不是要賣什麼王子公主,夢想、勇氣與友情才是支持著廣大海賊迷一路走來,看了十年都還沒看完的動力。我是插班生,硬生生地插隊進來看,但也是有模有樣的從第一集看到他們兩年後的重聚。有好幾次都感動到哭了,其中有次更是獻給了人妖小馮~^^"

一部作品可以這樣紅遍全球,而且一年又一年地繼續冒險著,我打從心底佩服這位漫畫家。另外還要好好感謝他,沒有讓我心愛的山治變成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