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能開始進入看片倦怠期了,以前片子一到手,當天馬上看完拿去寄,現在一拖再拖,有時候片子來了,也不想看.....可是明明應該還有很多電影我沒看過的啊!Orz這個月借了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20th Century Boys(II, III)、Clash of the Titans、New Day in Old Sana'a、Robin Hood(羅賓漢)以及The Losers。這裡面Sherlock Holmes、Clash of the Titans跟The Losers我都沒看,是不是很混?!XD

20th Century Boys
不知道為甚麼,Netflix只借得到第二章跟第三章,所以我只好從網路上再去找來第一章補一下,雖然看過漫畫了,但是並沒有幫助我理解多少,因為:1.電影根本也沒有照漫畫的結局在演、2.電影的版本其實跟漫畫一樣都很讓人霧煞煞。不過這部片集結的明星也太多了,而且似乎還是部老片?藤木直人還很年輕啊!

New Day in Old Sana'a
Sana'a是葉門首都,這部電影顧名思義是阿拉伯片,但是又有點不同於一般我看過的阿拉伯片。敘事者是一位義大利攝影師,藉由他的眼光觀察他身邊的一段阿拉伯苦戀,看起來其實分外有感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在葉門拍攝的電影,很特別呢!

Robin Hood
我是羅賓漢迷,小時候最喜歡聽羅賓漢的故事,有羅賓漢的電影當然也不會錯過。但是這部羅賓漢也太顛覆了,甚麼時候瑪莉安變成是寡婦了?再者,我個人雖然超喜歡Cate Blanchet,覺得她超氣質超美,但是她演瑪莉安是不是還是有點那個了點?而且整部片演得三小時落落長,看完以後,我才發現這基本上只是羅賓漢前傳.....

原來我這個月真的居然只看三部片而已.....再去找一些新片來看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