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樂團,Aventura。這個樂團他們每一首歌都有很類似的調調,可是聽起來都好醉人。這樣的曲風,被稱之為bachata,像Salsa一樣,它也是一種舞蹈。

一開始會接觸到這樣的曲風,是阿當介紹給我的,當時她介紹我聽的是一組男女雙人對唱Monchy Y Alexandra的Perdidos,套句當當說的,這首歌的MV很色又有點土氣,但是還是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後來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就整個迷上了,然後我們就又發現了這個曲風的天團,Aventura!我有陣子每天都要在youtube上面聽整天,不過最後我發現,我也太多此一舉了,因為事實上這邊的拉丁電台一天到晚狂播,真的是不管哪個時段哪個DJ,看來Aventura掃到的大飯還真不少......大概因為Aventura是從紐約打造出來的關係,他們的MV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土氣,有些還有(很冗長的)劇情,例如下面這首一開始就鋪陳了一分鐘......昏倒!

而Su Veneno是電台DJ的最愛(也快要變成我的最愛了),連對拉丁歌曲很不感興趣的男人一聽都知道是Aventura了。- -"

下面這首最近成了DJ們第二愛播的歌。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惑,Bachata音樂是不是都要求主唱要在間奏的地方很帥氣地念一下自己的名字*?

【1】要聽帥氣的念名方法,請分別注意Perdidos(0:12-0:16)、Por Un Segundo(4:10-4:12)、Su Veneno(3:20-3:22)、Dile Al Amor(3:2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