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以想見的嘛,搭飛機出國念書,再加上那年年紀小,肯定是哭到雙眼紅腫。而且傻八的家人、親戚、再加高中同學送機團,三枚催淚彈齊發,我那時後哭到登機門的先生都嚇壞,飛機上的空姐也不知所措的境界~不過...還是出發了。
從台灣飛科威特,不怎麼輕鬆...先從台北飛新加坡,到那邊大概是半夜兩點多,然後還要在新加坡機場跟那邊操著某種口音的小姐盧簽證的事,然後再從新加坡搭科威特航空公司的飛機飛往這個17818平方公里的國度,一路的過程,奔波!
坐在科航上面,位置擠、空氣差,隔壁坐了印度的阿婆,ㄎㄠ四聲,她整個人從她的位子橫越到我的位子,我都快被擠出去,嘴巴只能不停地低哼,「妳不要一直在那邊莊孝維~」(我當時的日記真的是這麼的記著的,可見,有多氣!),這些就都算了,重點是科航提供的食物...喔!!有夠難吃~受不了啊。我永遠忘不了,當時我一打開機餐盒,看到那些菜色,又想到即將吃不到的豬肉,啪拉一聲眼淚再繼續飆...所以我在科航的時光就是在不停地哭與埋頭寫日記中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