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情和義值千金的一天...

我們可愛的新娘LuLu今天結婚,傻八一大早先趕到教堂去練獻詩(說真的,我們唱得不錯是不是?!我自己覺得滿感動的!),參加LuLu溫馨的婚禮,看到郭伯伯牽著LuLu的手一步步踏上紅毯的時候,我還有一度紅了眼眶呢!^^"中午再去市貿吃喜酒,下午再到圖書室,跟所上圖書室的工讀生把這學期該做的事討論完,然後我們就例行性的去吃飯了。J提議我們去吃印度菜,所以大家很開心的一起去吃好吃的印度料理,各位兄姐應該知道傻八真的對凡是印度的東西都很沒輒,ㄟ~印度菜超好吃的好不好!吃完晚飯,所上學妹們跟TOSHI提議去喝酒,我本來是真的不想去的,因為傻八現在非常需要補眠,但是...但是...是美酒當前耶!所以傻八還是去了,不過正如前一篇說的,我的酒力好像大減,只是喝了一杯調酒、幾杯啤酒後,居然開始有點邏輯變差的感覺...喜歡或不喜歡都判斷不了了...
不過,今天忙得真有意義!
對了...但是今天的行程讓我現在身上有很奇怪的混搭味:參加婚禮獻唱噴的香水+印度餐廳的香料味+BAR的煙酒味=好怪啊~~~


美麗的新娘LuLu,傻八祝福妳跟許阿愷先生百年好合!互信互愛過一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