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在開車的時候,聽到一首好歌。平常,因為主持人講話速度太快,我都自動充耳不聞,導致每每發現好歌的時候,都要記住副歌歌詞上網去找。今天我也是如法砲製,沒想到居然沒找到!真是一大打擊...還好,用歌詞輸入法雖然沒成功,但感謝我爹娘生給我一付好耳力,Mario Domm我還是聽得出來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歌名是LLORAR,「哭哭」的意思。我本願意好好看它個MV,但是一瞄到MARIO DOMM裡面的造型,我就又整個傻掉了...繼上次看過的摩登原始人以後,這次的裝扮更叫人無語,有位網友更質疑,他是否剛被老虎撲到,我個人認為非常貼切。再者,他這首歌依然動作太大太多,整個像發瘋。還好,衣服變了、動作大了,嗓子還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