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台灣的電影院是我看過最正常的電影院了!!

星期六我跟O先生約了去看電影,我們兩個都是第一次,看了看那些看板,有一部海報上畫的是Will Smith牽著一個小孩的手,想說,大概是溫馨勵志片吧,所以我們就選了那部去看。四點半的電影,我們大概四點多去買,還買得到票,我看到角落那裡有人在排隊,可是感覺只有一點點人,還虧了一下O先生,「ㄟ~沒什麼人排隊耶~」,結果我們兩個走過去排的時候,兩個人都傻掉!排得有夠長好不好,基本上人龍幾乎是繞了電影院一圈。我們好不容易走到可以排的地方,有個服務先生開始對我們嘰哩瓜拉說個不停,後來不斷跟他確認之後發現,我們如果要看四點半這場,可能就沒有坐在一起的位子,也就是O先生坐在東,我可能坐在西,那當然不要這樣啊~所以那位先生又說,不然就是六點再來排,看七點的片,這樣就有位子坐。這個比較差不多,我跟O先生當機立斷離開那可怕的人龍跑去吃蛋糕喝咖啡。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們不是已經買了票嗎?對!票是買了,但是票上面沒有註明第幾場電影、沒有劃位,只寫了片名跟類似當日限定這樣的字,完全傻眼。

六點一到,我跟O先生再度回來,結果早先排隊的地方空空如也,我本來是要過去排隊當第一個的,但是O先生他眼快手快的,跟我說好像可以進電影院的樣子,我們就進去了,果然隊伍是從裡面開始排起的Orz,還好我們不是真的傻傻的就站在外面吹著冷風在那排隊...

總之,這是繼科國男生女生看電影要分開坐以後,第二個微妙的異國看電影經驗...






不過,看電影的時候,覺得可以跟O先生坐在一起還是讓我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