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作業---歧異句...終於完成了~~~要特別感謝很多人.....
1.福爾摩斯助手---謝謝你在美國還是從MSN上面給了我這麼優的例句!幹的好~
2.大炮---謝謝你在這麼緊急的時候借了我繪圖軟體,不然我肯定畫不出樹形圖
3.蛋蛋---謝謝妳嘗試了很多我不太妙的歧異句....: P
4.貝貝---謝謝妳最後的核對,有中文系大師幫我背書...肯定這個句子交的出去
5.大倫---謝謝妳常被我諮詢電腦問題...妳是永遠的研究生助理之典範
6.小粘的女朋友---雖然我不認識妳,妳也不認識我!但妳是我這次作業的原創靈感來源。
傻八的作業,是靠大家幫忙!
情和義 值千金再添佳話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