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結真的是一個強者,來自Salamanca的她瞭解所有有關Salamanca的一切歷史文化。傻八跟大家打包票...她比專業的導遊還專業!她可以沿路介紹Salamanca的每一個教堂、每一棟建築的特色、西洋文化史的巴洛克風哥德風,她什麼都知道喔~從Salamanca的舊城區可以一直介紹到逛街的地方,不過,她已經這麼厲害了,她居然跟我說她弟弟比她還厲害。我還記得當時逛到一個公園,她居然連這個公園後來寫成哪本西班牙名著小說的背景都說給我聽,我瞠目結舌的想,萬一哪天她來台灣玩,我恐怕連個子都坑不出吧...
Salamanca是一個感覺很溫和的城市,說她溫和絕對跟拉結有關。我深信拉結這麼有魅力的緣故一定跟她的故鄉離不了關係!在Salamanca其實還可以看到很多外國學生,因為Salamanca大學有著非常著名的語言中心,很多外國學生會專門跑來這學西班牙文。我和拉結在Salamanca渡過非常好的一天,輕輕鬆鬆!喝著超級濃郁的熱巧克力加上CHURRO(台灣叫它吉拿棒的那個玩意!)、品嘗一大堆有趣的tapas、豪邁的喝著cerveza con lemon!我愛Salamanca!
對了Salamanca大教堂上有個留言本...上面有我的簽名~~我還看到一些些台灣人的簽名呢。嘻~
                      (輕鬆走走陸續播送...)

Salamanca,有「黃金之城」的美名,位於Castilla y Leon自治區,離馬德里約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可以說這個城市是由一堆古典優雅的建築推砌而成。Salamanca大學更是名揚四海,它是西班牙最為古老的大學,從世界各地來這裡求學問的不知有多少人。此外,尚有優美的Plaza Mayor、貝殼之家(Casa de las conchas)等等,美不勝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