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旅行團一起玩有個好處就是它會想出最有效率的辦法讓你玩遍著名景點,但是壞處就是大家可想而知的容易走馬看花,有時後一直趕一直趕...所幸我參加的這個團,還挺自由的,它幫我們團裡的每一個人都準備好觀光景點的門票,也告訴我們怎麼去,至於你要什麼時候去、去多久...點點點的問題都可以自己安排。這是我跟團的第二天,已經跟團裡一些人混的比較熟了,所以在還可以溝通的情況下,我不至於到太搞不清楚狀況。

這天的安排是早上先做個city tour,導遊帶我們逛逛賽維亞城,下午再讓我們自由活動。一大早導遊就先讓我們去看賽維亞的西班牙廣場(plaza de Espana),其實西班牙的廣場真的很多,到處都有稱之為plaza mayor的大廣場和稱之為plaza de Espana的西班牙廣場,還有很多點點點的廣場,但是這麼多的廣場中,我覺得最令我瘋狂的就是賽維亞的西班牙廣場了!它真的很漂亮,而且特別的是它用西班牙每一個城市的歷史故事為背景,做了一整面牆,然後每一小面畫的正下方地板上就有那個城市的地圖...超炫的!我去的那天很幸運的又是八月的陰天,所以天氣非常舒服~~參觀完西班牙廣場,導遊也帶我們去了觀光聖地聖克魯斯區(Santa Cruz),這是非常典型的一個帶有安達魯西亞色彩的老猶太區。聖克魯斯區最著名的特色就是街道非常狹小、彎來彎去的但是種滿鮮花,每一戶的庭院都十分別緻(住這兒的都是有錢人是也!)。順著聖克魯斯區往前走就可以通到西班牙最有名的大教堂。一個早上就在導遊大帥哥Manuel的解說下告一段落,下午則是大家的自由活動。同團的烏拉圭姐妹淘馬上就去市中心逛街買鞋去,我也在賽維亞小逛了一下,在賽維亞逛街超刺激的,因為語言又不是很通再來路超小的,一不小心妳就發現自己怎麼離上一條街十萬八千里了,但不管怎樣這種刺激還是很享受低~~逛了街之後,我也去坐遊輪環一小段河,遊輪上什麼人都有,大家都在做同一件事,吹風看景享受...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Hola!安達魯西亞陸續播送...)
賽維亞位於西班牙西南部,Guadalquivir河貫穿這個城市,最後流向大西洋去。一直以來,賽維亞就扮演著與美洲貿易往來的重要角色。全年氣候非常宜人舒適,七八月較為嚴熱外,其他季節都相當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