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班牙的第三段旅程...正如我的標題一樣...輕鬆走走!
從托雷多回來之後...我跟好友拉結約七點半在東方廣場見面!我好久沒看到拉結了...就跟我好久沒看到卡蘿一樣!她們都是在科威特認識的朋友~你很難找到一個人像卡蘿這麼開朗陽光外加瘋狂,你也一樣很難找到一個人像拉結一樣那麼溫柔體貼外加幽默!這一定就是我這麼喜歡西班牙的原因~~她們兩個實在人太好了...或許這也是我這麼喜歡科威特的原因~~在那裡認識的朋友實在太有趣了!
我們那天晚上很輕鬆地逛回她在馬德里的住處(那時的我已經相當熟悉馬德里了...),其實真的很有趣...只不過到安達魯西亞待了三四天,從回到馬德里然後跟旅行團道別時,我居然有種「啊~回家的感覺~」!我們那天晚上很開心的又回憶了一次科威特...
隔天一早,拉結要去工作,而當時的我也正為了「自以為可以去」的波蘭行而打算去申請簽證...大家一定要相信我...波蘭駐西班牙的辦事處真的在一個有夠奇怪的地方。第一、那條街沒幾個人聽過。第二、普通各國辦事處都會盡量集中在某一區...但是波蘭辦事處不是...它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那裡像是一個大宅門!而且大家要進去都要在宅門外排隊,然後一個神秘西西的警衛會靜悄悄的安排順序請我們進去...超怪的!我在那裡排了大概一個早上,輪到我的時候,對方跟我說,「你要申請簽證,要等十天喔。」................一陣無言之後,「謝謝,不用了!」然後我又從那個遠的要命的辦事處離開.....我在波蘭的朋友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就原諒我過其門而不入的原因了。
下午呢,為了讓我自己開心點,我決定去動物園!!哈哈~馬德里動物園超好玩的!真的~而且到那邊的交通是下了捷運後還要爬一點坡、走上一小段!重點是喔,那一小段路上會有很~~~多的黑妞對著你大吼大叫,那時候老實說我超害怕的!!因為根本聽不懂她們對我喊什麼...只好一直默默禱告~感謝主!我最後終於平安抵達動物園。西班牙的設計很好~園區很大,但你不會感覺要一直走一直走~很好逛。而且我還身赴一個重責大任就是要照西班牙動物園的老虎給我的大學友人HAMZA看,我總算完成使命!
從動物園回來後,跟拉結相約在地鐵,因為我們得去餵她弟弟女友家的貓!她弟跟她弟的女友呢?去渡假囉~大家別忘了,八月的西班牙大家都渡假~
最後呢,因為拉結的故鄉在Salamanca,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前赴SALAMANCA共渡週末!疲憊的一天就在前往Salamanca的快車上結束了~
(輕鬆走走陸續播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