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班極少數男生代表終於要結婚了!地點選在中壢,早在收到喜帖的那天就跟奶油球說好了,請他過來載我一下。沒想到奶油球先生硬生生的遲到半個小時,一路上還一直碎碎罵。久久未見...奶油球還是奶油球!嘴巴跟華生一樣壞!

紅龍的朋友很多,阿語幫的跟中阿美食團都有很多代表參加。我們班出席的女生只有我,男生好像除了muscle之外都到齊了,其實很開心看到大家。小粘、hamza跟奶油球偶爾偶爾還會見個面吃個飯,講講華生的壞話,前不久大家也才聚過。大學時代不太熟的薩米則是因為畢業後總在頻頻被炸的各式婚禮上見面,好像也變得比較有話聊。已經消失五年之久的那瑟終於現身,我衷心地替他找到工作這件事感到高興!hamza,你跟卡罵爾就不要再去找他麻煩了。
除了他們之外,學長姐那邊也出動不少人,更誇張的是我居然見到烏紗帽學長,他跟以前一樣幾乎沒變!在我印象中還是那位拿著指揮棒帶大家高唱政大校歌的氣質型男。至於烏拉學姐跟阿哈蘭學姐,我們則在廁所高談闊論起科威特的男生(我們雖是前後期去,但是也是會有共同認識的同學,如:阿來),她們對於我的印度行伙伴似乎有點不可置信。
我跟Asad還有Ava姐坐一桌,本來以為可以好好喝酒,沒想到同桌不認識的也很愛喝,害我只喝了兩杯...大概到一半的時候,我們這邊的三桌就開始互串門子了,串到最後我跟Asad跑到Ava姐家去喝黑麥汁大談旅遊計畫,結束這個熱鬧的一天。

中壢不錯耶~房間都好通風好涼快喔!不過...週末會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