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師X:ㄟ?妳今天休假嗎?
傻八:沒有啊~我穿得太休閒了嗎?
師X:嗯!有點像睡褲

生A(女):老師妳今天穿得很輕鬆喔~

<星期三第二節 為了教:女為悅己者容 所以特意擦一點藍色眼影打扮一下並以深藍色洋裝現身>
生B(男):哇~妳是誰?我們的老師呢?
生C(男):對!妳不是我們的老師
傻八:我們開始上課吧
<第三節>
生A:哇~老師!妳是因為昨天大家說妳穿得像睡衣所以今天這麼正式嗎?
<第四節>
生D(男):喔!我喜歡眼影
傻八一貫嚴肅:真的喔?那你要嗎?我可以給你!我有好幾種顏色。
生D:我不是gay

<星期四  覺得昨天大家的反應實在太好笑 故意又換了綠色眼影>
生B:嘿~妳到底怎麼回事!?妳一定交新男朋友
生C:對!而且她不喝咖啡了!很奇怪...(我只是這幾天起太晚沒時間去買美而美)
<第三節>
生A:老師,妳是不是真的最近有約會?
傻八:妳們不要再問了,小心明天我穿旗袍來嚇大家!

<星期五 仍然覺得學生的反應極為有趣 又換擦粉色眼影>
大家逐漸習慣不再發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