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吧...


圖片來源:法提的相簿

這是一家泰國餐廳,我不知道真正的地址,但是它有全天下最好吃的辣海鮮麵!

在科期間每個星期日下午一定是往教堂報到。上學期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下學期的時候,Oba會跟我約在教堂的樹下再一塊ㄦ進去。做完禮拜一起去位於muthanna後方的這家泰國餐廳吃飯,已經成為每個星期日的默契。

泰國菜是我很愛的一種料理,可是當你碰上了寫泰文的菜單,即使旁邊配上英文你也會覺得變成天書了。是Oba帶我來的,所以每次他都點一樣的菜,他也知道我看不懂的尷尬,所以每次都連我的一塊ㄦ點兩份,超好吃的!

這家餐廳位於muthanna的左後方,你面對muthanna,往左邊的巷子走繞進去就會看到,我好像把它說得很簡單,但是當初請大倫幫我找這家餐廳並幫我拍照留念,可還真是煞費苦心!我在msn小小的對話框中努力拼湊那份地圖,大家也知道我方向感超差,所以muthanna明明跟郵局還差一站,我硬是攪在一起,大倫最後還繞到美麗殿去幫我拍,好佳在最後終於找到了。

餐廳有兩層樓,它的門小小的一進去就是樓梯,樓下弄得很像中國飯館,但是二樓卻溫馨的像家。我跟Oba每次都去二樓,因為二樓的電視會莫名其妙的播起美國籃球比賽。我們兩總是一邊吃一邊看一邊說八卦。吃完再一起走回郵局前的公車站,他坐唯一能到男舍的11路,我則有多班可以坐到女舍的公車供選擇。

這是科威特最美好的回憶之一,不過,大倫說它搬家了,現在搬到Salmiya去了。大倫~謝謝妳的相片,勾起我萬般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