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以來,先是中阿美食團,再來是Shariefa妹妹回來,今天又能碰到珊珊,下週要參加紅龍的婚禮,感覺很阿!

中午的時候,Adam說要拿東西給我,我在回家的路上順道經過珊珊工作的地方,就去看看她,沒想到她真的在!很久沒上bbs了,IE掛掉的時候上了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解決的方法,沒看到什麼方法倒是收到了珊珊的信。珊珊是僑生,勤奮又有禮貌、善良又負責。以前在系上做助教的時候,她跟大小倫一樣,做我背後的超級支柱。現在再看到她,比以前神采奕奕多了,開心地做她的工作。(這不免讓我覺得也許她以前的痛苦就是那難懂的阿文文法吧...)

晚上跟濟南幫幫聚(我不想附照片了!技喉把大家拍的很難看),接到一通很吵雜的電話,在以色列的法西哈姐姐打來的!我超級想念她的~知道她現在一切平安就好。我很知道她那想寫信卻又總是找不出時間寫信的生活,所以她說她後來乾脆打電話比較快!哈哈~
各位想念法西哈姐姐的兄姐們~她很好!我們繼續為她禱告,也為中東的和平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