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常常會有不時而現的驚喜,尤其是對我這種記性不好忘東忘西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我沒有錢包,應該說我非常不愛用錢包,不過其實還是有一個啦...但是用的機會極為有限,所以我都當作是沒有。因為沒有錢包,所以錢都亂塞,錢亂塞就有一個結果,從來不會知道自己今天到底花了多少錢,還剩多少錢,於是當有一天非常意外地從課本與課本中間的夾層中掉出一張五百元大鈔的時候,就會興奮地高喊一些感謝主,然後歡天喜地的買東西去了。這樣的例子不只是錢,也常會發生在眼鏡、隨身碟身上。失而復得,Que sorpresa!

今天下午最大的一個驚喜就是我找到了半年前在日本買的DVD。從日本回來以後,我用很快的時間把行李的東西都倒出來,假裝是整理完畢,然後就開始投入我研究所最後一個學期的課程,我知道我掉了兩片DVD,一片是「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另一部是「炙熱的安達魯西亞」,兩片DVD不翼而飛,我有著比一點點再多一點的心痛,原因是在日本買DVD是一件很大手筆的事,隨便一片都要將近日幣四五千元,實在超貴,再者是因為那部「炙熱的安達魯西亞」我知道我很難有機會再買到,因為那是一部有著日語翻譯的阿拉伯電影,天啊~真不知我看的時候是靠日文還靠阿文!總之,兩片DVD就這樣不見,如洪水猛獸般的論文也逼得我無暇去替他們哀傷,日子總得繼續往前,兩片DVD,就有緣再見吧。

最近準備要打包出發,當然什麼都沒有準備,爹娘看不下去,逼得我先得決定要帶哪個行李箱,看來看去還是要去年帶去日本的小綠,把行李箱打開先看看size,突然看到拉鍊底下的口袋硬硬梆梆,我還在想該不會是我那兩片DVD吧,伸手一掏,看到昏黃色的殼子,上面寫了Always,我就知道那是什麼了!興奮地又喊爹又叫娘的,結果今天下午做的事情就是再重看一次幸福的三丁目,那是過去這一整年來我第三次看這部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