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了,各位。不知是計數器又有問題還是最近關心我的人變多了,不管怎麼說,謝謝大家持續愛護,但是最近因為要籌備婚事及各項昏事的關係,我會有點忙,可能會一路一直忙到我去美國調好時差為止,先在這邊預祝各位鼠年行大運!!!

順便記一下要忙的事(因為我在丟東西的時候,好像不小心把今年的記事小手冊一起清掉,如果現在不把它寫下來我可能會忘記):
1219 去政大發喜帖(請問還有人沒收到喜帖的嗎??)
1220 駕訓班補訓(這是最機車的事)
1221 買禮物 
1222 跟公婆家吃飯
1224 幫泰國同學審聽 駕訓班補訓 教會表演 
1225 補考駕照(不懂為什麼選在聖誕節) 寫出反恐戰場的影評給阿財
1226 國科會開會(交出計畫結案報告)

我不知道這中間哪一天可以跟婚企見面約談最後的婚禮流程,不知道哪一天可以讓我跟O先生去泡溫泉,不知道哪一天可以帶小龜去看醫生,不知道哪一天可以讓我在家睡個一日好眠。

各位,還是忘了我的碎碎念,一起迎向美好的2008吧!!!よいよいお年を。(阿文不過這天的新年,所以就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