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喜歡跟學生有過多課後的接觸,今天真是打破慣例,最後我還是決定以後不要跟學生有課後的接觸,看著我那學生離開的背影...哇咧~未免也太感傷了吧!

Lam是我這學期的單班課學生,過完暑假要升大三,說到底她是位ABC,但是她的國語也沒比其它老美佔多少優勢,跟洋人一樣在大學時代從大一漢語(I)開始修起。Lam的個性就是兩個字--耿直!耿直到不行。也因為她太耿直,所以我跟K老愛逗她,她可能也很愛被我倆逗,每次都下課了,還賴在我教室不走,硬是等到下一堂鐘聲都打了,她才過去。

大概是從三個星期前,她就說要找我去喝酒,我總三推四推的,推到最後,我們終於搞定今天晚上,一起去K介紹的德國餐廳,三個人一直講話,我一直吃。沒想到最後散場的時候,我們倆還是繼續逗她~可憐的Lam!不過,目送她離開的背影,我跟K都有點兒悵然若失,2006的暑假隨著今天的晚宴似乎也告一段落.....

呼~我真的相當不喜歡送別會這玩意。太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