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しは慣れましたか。

最近在看2006五島醫生診療所,那是去年秋季的日劇,是我當時比較愛看的日劇之一,每星期四晚上九點播出,沒有帥哥,但是島上的溫情讓人感覺無比溫暖。說起日劇,因為要到國外去混幾個星期,我打算帶幾部日劇出國去看,到光華商場選了兩部「拜啟 父親大人」跟「東京鐵塔」,要去付帳的時候,老闆娘說「妳要不要再選一部,三部五百。」我想一想,嗯~也好,就請老闆娘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新日劇,她一連推了好幾部,我看來看去都沒有喜歡的,拿了一部叫做ふくまる旅館的日劇問老闆娘評價如何,結果老闆娘看了之後哈哈大笑說「妳都走溫馨路線喔~這部不錯啦,是妳會喜歡看的片。」

然後我就很開心地拿著三部片回家去了~回到家看到爹娘一起看民視大劇「愛」,唉~難怪我那麼愛走溫馨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