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部落格了,除了自己陷落在一股思念O先生的寂寞中,我的生活只有為了離校手續而忙碌著。離校手續怎麼會如此的遙不可及?我不懂.....

論文寫完並不是天下就太平了,除了經過口試的硬仗以外,還要再依照他們的決議重新修改,改完以後也不能歡天喜地的去找所長簽名,因為所長愛之深責之切,好還要更好,他說:我現在給你的是很專業的建議,論文是一輩子的事,妳還要再把格式給改一改。

於是...我又重改了一次。都好了,剩下來的工作是上傳,上傳到圖書館、國家圖書館,真是天知道會有多少人大費周章的找到這本論文然後還願意把它借出去。Anyway要傳就傳,但傳之前還要搞浮水印,而且一本論文它一定要分章節變成PDF,好!這些我都認了都做了。沒想到所辦還要一個含蓋所有章節包含謝辭目錄參考文獻的PDF檔,為什麼大家不能統一呢?為什麼不是把論文寫完就好了呢?為什麼離校要那麼複雜呢?

難道大家還不想我快閃嗎??????

另,目前其實還有另一件事可忙,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