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都沒有更新新文章,每日人氣還是這樣.....我該謝謝大家嗎???


簡單地報告一下:我還要繼續消失幾天,原因是o先生來台,傻八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短暫相聚的時光。唉~好苦情的牛狼蜘女.....Orz

教書繼續進行,如前所述,七月份開始進入四小時的教學,已經有10個月沒看過早上八點是什麼樣子的我,又要開始在大清早浮現了。

論文方面,我已經做了最後一次修改了。我不想再改下去了,所以老師如果同意的話,我就要拿去印了。本來很想每位親朋好友都發送一本,畢竟有了這次經驗以後,我應該不會想在日後從事出書這方面的想法,所以這很有可能是我唯一的一本書?!但是卻又因為書裡面有很多圖片是彩色頁面,我沒有那麼多錢印彩色頁,所以就不送給大家當便當墊了。

國科會.....很累。所以我現在不想再提國科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