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北鼻,Watch me!】
Mojo的上課日又到了,我們這次比較早就出發,沒再遲到,不過柯基犬一家更早就到了,他們家Winnie真的是好~可~愛~~~後來陸陸續續其他家的小狗兒也都來了,他們已經不是初見面了,這次跟彼此的互動顯然比上次要親和得多。我們家Mojo跟本班班花Winnie坐隔壁,近水樓台之下,兩隻玩得不亦樂乎,羨煞其他三隻流口水的王子。

第二堂課,講員教的東西變很多,包括sit、down、watch me跟drop,上課的方式通常是講原先講解原理,然後隨機挑一隻狗來演示,之後每隻狗輪流跟講員互動,再留時間讓我們自己訓練,今天上的這些把戲的最根本就是要用食物利誘,說到食物,還有什麼能更讓Mojo專心的呢??所以整堂課,他都非常非常配合講員的指令,配合到講員在訓練小拖把Cliff的時候,我們Mojo也在旁邊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搶人風采.....當然因為sit跟watch me這兩招他本來就已經會了,所以班上的同學也不得不對我們Mojo嘖嘖稱奇,以為他是天才,一教就會。其實,他只是無法抵擋任何食物誘惑而已...不過輪到教down的時候,是比較難學的一項指令,幾乎每隻狗兒都沒有一次通過,講員也是很辛苦,因為每隻狗兒的習慣不同,哪個姿勢下去他才會趴下都是不一定的,我們跟Mojo也是搞了一會兒才抓到訣竅,倒是班花,她好快就可以趴下,全班讚嘆不已,oh~Good Girl的讚美在班上如波浪舞般流傳。柯基真的是一種很聰明的狗啊~~~

【Sit !】



【Down !】

我們最後還做了一個pass puppy的活動,按照順時鐘方向讓每家的狗可以給不同的主人玩弄,啊~不是啦,是抱抱。我們這也就有機會可以抱到班上每隻不同的狗兒,然後我就發現,每隻狗都好香....他們都是洗完澡才過來上課,不像我們家Mojo,每次都是上完課回家才洗澡。- -"

不過透過這個活動,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像我本來對那隻叫Nugget的狗有點怕怕,因為他很兇,可是他給我抱的時候很乖,O先生也說他長得很漂亮;然後那隻小拖把也很可愛,根據我近距離的觀察,我相信他應該是西施然後大概混到一點瑪爾濟斯,他因為毛實在過多過長害我們誤以為他很大隻,結果真的把他抱起來以後發現,他的身體好小一隻,很滑溜咧!至於另外一隻也叫Mojo的小白狗,看起來非常活潑可愛,抱了以後才知道毛粗得不得了,O先生說可能是他們太常洗澡了,把身上的油脂給洗掉了,我心想,O先生,你什麼時候又變成狗專家了?裝博士.....至於本來以為最乖的Winnie到了我們這邊以後有點脫序,因為遠方走來另一隻柯基,所以Winnie一度想要暴衝過去,後來他們主人跟我們說,原來他們家裡還有另一隻柯基,長得很像才會讓她誤會。

這個活動真是太有趣了,我們可以更加的了解到班上其他同學的狗兒,也可以幫助其他狗兒跟陌生人和平互動的機會,實在獲益良多。至於別人抱起我們家Mojo是什麼狀況呢,據說都被他的hyper搞得有點不知所措,唉.....

【Mojo在我的調教之下,還會握手喔~~】

【食物當前,但是老娘一聲Wait令下,Mojo再想吃,也只敢用眼睛偷瞄,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