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IE壞掉以後,我這幾天就日日夜夜都在研究火狐,用來用去大概是都滿好用的。不過,它不讓我開半島電視台的影片檔...讓我還在傷腦筋中...

除了研究firefox之外,另外一項活動就是我找到可以連到Salamanca電視台的網站,我發現他們每天一到這個時間,就會開始播一個很怪的影集。男主角總是綁著馬尾,動不動就會有人拿槍...我懷疑是西班牙的007之類的東西,因為聲音播的還是有點矇朧,所以還不是很清楚他們到底在演什麼。不過他們播出的時間應證了伊雅奇老師說的,西班牙連續劇都在下午三點到四點播出。
另外一個節目是在台灣時間六點到七點播出的,是猜字遊戲。我今天才發現的,真是非常有趣!尤其當你發現參賽者看到P_ _ _ _時,居然跟你一樣都會不由自主的先猜patio(院子),就真的覺得很好笑!這個節目不錯可以練練西班牙生字!我喜歡~

說著說著那個西班牙007的節目又開始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