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加州,疫情爆發至今差不多是兩年半的時間了,這兩年半真的瞬息萬變,我三不五時就在領close contact,到最後也已經無感了。我因為是在學校工作,所以基本上我們每週都要檢測,每次檢測的時候我都心裡想這到底有用沒用,因為我這麼一個不拘小節而且一天到晚被擁抱(沒辦法老美就是很會抱),怎麼可能篩了兩年都是陰?光陰穿梭地,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疫情開始後的第三個暑假,沒想到,我 就 中 了!而且,我中完的隔天,男人也中了,男人中完的隔天,小童也中了,小童中完的隔天,少年也中了。就這樣,我們全家都一起練成一陽指!從不舒服到今天,差不多快要滿兩週,感謝主,症狀都緩解了,我們一家也從前天開始,大家陸陸續續地又練回九陰真經了。

所以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七月十號(上上星期天),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感覺喉嚨有一個洞,吞口水的時候,有一點特別痛,但是我不以為意,因為北加就是個乾,常常都覺得喉嚨不舒服。然後,我就去教會了!回到家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到了傍晚開始覺得有點冷,非常早(大概就是八點左右天還是亮的)就去睡覺了。
七月十一號,我發冷又發熱,量體溫是39度多。那天應該是有熱浪,車子裡面的溫度是81度,有一度太冷了,我竟然就坐在車子裡頭覺得被烤得很溫暖,還傳了一張照片給男人,現在回想那個時候我真的是發燒,腦袋應該已經壞掉了。一整天我都昏昏沈沈,時不下嚥,到了下午突然接到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機會申請信,迷茫之中寄出去,到今天還沒有回音(我希望我是真的寄了,不是只是一場發燒一場夢)!晚上男人回家看到我這個樣子,找了退燒藥,但我們家平常沒有這種東西,找到的是一罐過期的小孩用的退燒藥,他還跟我說退燒藥這種東西沒有保存期限,最好是!但是因為我沒有力氣吵架,就吞了兩顆,檢測為陰。
七月十二號,高燒已經緩解成低燒,可是喉嚨還痛,然後拉肚子(這應該是這次中獎事件中最值得高興的事,今年以來體重遲遲無法降低,我本來都已經放棄了,沒想到天外飛來一筆covid讓我順便減重),男人又讓我吞了兩顆,然後換他開始忽冷忽熱。這幾天,我們一家都靠青春少年郎,幫大家煮飯、洗衣XDDD。
七月十三號,已經沒有再發燒,然後這次終於測出陽性。男人跟小童這時也是燒得未叮未動,而我雖然沒有再發燒,可是咳嗽真的是咳到煙嗓喉音都出來了,那天上阿語課的時候,老師跟我說我今天發音最有阿拉伯味.....
七月十四號,每天都在當辛德瑞拉的少年終於也開始發燒,擺脫了打掃、做飯的命運,好像燒得很開心...我終於開始有點食慾,可是發現,每個東西的味道都分離了。就是喝個平常喝的拿鐵,我覺得我聞到的是一顆咖啡豆,吃滷肉的時候我吃到的是一隻豬,就是我的味覺變成了每一種食物的最原始之初。

接下來,就是差不多一樣的情況,度過一天又一天,幾天前,我的拉肚子症狀已經消失了,味覺也回復正常,然後我們也開始一天一篩,今天一家全部都篩回陰性,以段純真牛肉麵作為慶祝收場。今年的開學尬聊,已經找到話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