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ila是一支墨西哥抒情搖滾樂團,出道至今也差不多五年了,不過引起我注意的並不是當年出道紅曲Todo Cambio,也不是電台狂播愛曲Mientes(不過我不否認這首也真的滿好聽),而是我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首Alejate de mi(妳走吧*),尤其最後一句,A Quien Mas Queiro,音質好誘人啊。而且,鋼琴主唱也太迷人了吧!隨便扯個領帶脫個襪子就算了,唱到最後還要從鋼琴上拿麥站起來是怎樣?請大家為了主婦,就從頭到尾看一下這支MV(真的不想看完的話,起碼讓我推薦各位3'16"-18"那個超威的用手亂揮的動作,還有3'32"他個人solo一句 no soy quien en verdad parezco*),然後告訴我他真的很帥,不是我又在發浪.....Orz

 

[1] Alejate de mi應該要翻成「離開我吧」,可是我覺得國語這樣講好像有點怪(還是是我自己有問題,其實一點也不怪?),於是我個人就很自作主張的叫它是「妳走吧」。這首歌大意大概就是類似,我不是個好人,妳快點離開我吧之類。

[2] no soy quien en verdad parezco(我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這句話被他這樣一唱,我的OS是,你怎樣講我都信了啦~~~

我太愛這首歌,每天聽它五十遍,為了證明,放上陶貴被洗腦的影片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