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就有那種moment,諸事不順,這種時候,就會想去捐血,做好事順便讓自己感覺煥然一新,然後偏偏就不順到血紅素低到打回票,這一次是9.5,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破我最低,但是護士小姐還是非常謹慎地要我趕快跟醫生約診,殊不知,我血紅素早就已經達到見低不低的境界了。

想念台灣,一個具備所有可以安慰我的地方,有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美食,還有一片好山好水好風景。我不想在小童與少年面前落淚,決定去家後面的小丘自己哭一哭就算了,眼淚都已經滿到眼眶了,找了一個涼椅坐下來禱告以後,突然,心中那些不平也都沒有了,迎著春風、腳步輕盈地回家。今天的淚水兩階段進行,是思鄉,也是醫治。

我揚聲單單要敬拜,專注祢的榮耀彰顯,世上一切如過往雲煙,我願常在祢裡面。

Screen Shot 2021-03-29 at 4.31.31 PM.png

Lord, you are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