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身邊總有些朋友是渣男吸引機,大家勸到沒話講,朋友還是飛蛾撲火一頭栽入。

最近我終於能同理了。你明明知道那裡你不能去,可是你還是去了,像是要證明什麼一樣(但其實並不清楚要證明的到底是什麼?)。去了以後,發現要分也分不掉,被狠甩了五巴掌以後給個抱,說說你還是最美這之類的鬼話,然後又走不開了。我在一個類似的情況下,每一步我都經歷了一回,焦慮到腳底踩到玻璃也不自知(這是真的,不是比喻),當場血流如注也沒有內心的痛苦煩悶,雖然我不是吸引到渣男,但我這次是深刻地體會到愛上渣男的無奈跟苦楚。

類似的情況,我三十歲也碰過一次,當時覺得自己嫩,話說不清楚,買單認賠。現在我已是一個中年婦女了,沒想到拿出魄力還是這麼不容易。我阿兄跟我說,「你沒事撿垃圾就算了,這次撿一坨核廢,等著爆炸整家沈淪。」

最後這件事情算是圓滿落幕了.....再回首,百年身。這個暑假,我老了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