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獸園在春天後,也是不甘寂寞,上週是種花種草,這週則是讓我有點害怕的蟲蟲大戰。

某天我去學校接小童,正巧大家都圍圈圈,一個一個介紹手中的蟲蟲,輪到我家小童,手拿一個綠色蟲體,站在講台上,不慌不忙地告訴大家那是ANT,我差點沒昏倒,但是轉念又想,老媽子我其實也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後來經過老師解釋原來是蚱蜢來著。

星期四當天又不知從哪請來蟲蟲專家,帶了很多蟲蟲來學校展示,我不知道實際情況,但是下午去接小童時,蜜絲蘇西拉很高興地跟我說小童的英勇事跡,聽說當天有隻小蚱蜢跳到菜陶貴腳上,全班女生花容失色驚聲尖叫,而陶貴則是展現他男兒本色,把腳一伸,請蟲蟲專家將腳上的蚱蜢逃兵帶回家,相當威猛。

回家後,我請他表演一下,他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並對於班上女生的尖叫感到相當不以為然。「那就是一隻grass hopper嘛~」完全忘記前幾日才叫人家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