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的時候,老師為了讓我們全班健康應考,全面禁止大家有任何減肥行爲。還放話告訴大家,減肥很容易,考完她會公布秘方。後來,考完了,她還真的公佈了秘方,「不吃早餐」。

我誤信其言,不吃早餐多年,沒有變瘦,但是加速了體內膽結石的增長,當然我不吃早餐只是其一,我不喝水、暴飲暴食、不吃青菜、高油、高脂肪都是膽石的來由,如果說,不吃早餐,然後罹患了膽結石,然後在我將近四十歲的時候爆發,看到美食不敢再碰、看到炸雞忍痛轉身、看到良人盤裡那塊牛排,含一口便是淺嚐即止,然後短期間內還真的瘦了五公斤,那麼,老師的話,或許也不假,只是不知道是要用身體健康來換的。

兩個結論:

1. 每天都要吃早餐

2. 為人師表,話不能亂說

我的膽石人生在我終於下定決心面對,打電話預約看醫生後,應該要逐漸邁入終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