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上班上學,獨我休假的滋味,真是太~~爽~~啦!!!!!!

話說本人服務的私校有許多福利,之一就是三不五時就放一整週的假,假期名稱無奇不有,例如最不能理解的「滑雪假」,全球暖化,到底哪裡還有雪可以滑,於是為了造福想滑雪的孩子,乾脆放假一周,讓大家可以飛往有雪的科羅拉多去,是這個意思嗎???

不重要,反正我放了一星期的爽假,之前聖誕假期,我陪著家人去小木屋,雖然也開心到,可是課都沒備好的罪惡感波濤洶湧襲來,這次放假,我們哪兒都沒去,我就成天在家認真備課,順便一盡狗奴之責,瘋豬跟我們在一起要八年了,都是我們家男人在遛...說到瘋豬,活了八年,他最近突然變得很聰明,想喝水就會一邊看我一邊對著喝水的碗狂吠,想放屎還會抓門,大隻雞晚啼就是這個意思嗎??說回我的假期,我不但利用假期把上課內容準備了,還把鬼見愁的report card拿出來(沒寫,但是因為這是鬼見愁,有勇氣拿出來看一看範例已經是很有勇氣,待我寫完以後,一定會專門替report card開一篇文恭賀自己不愁),也看了好書、追了好劇(郭軫~~~)、捐了好血,還有時間晃當到家前面的沙龍把門面整理一番,真心覺得:不上課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請搭配小伍歌聲)。

眼看下週就又要開始上課,得再撐六週才能撐到下次爽假,我決定星期五還是到學校去準備一下,還沒踏進校園,發現大家果然都是工作狂,雖是放假中,來校的人一大堆,整個學校熱鬧哄哄,校園管理員把教室辦公室徹底清掃,我趁著沒人卡位,瘋狂地護貝字卡(但後來還是電腦部的人發現)...

我好愛教書的日子,不論是貴族私校還是中文學校,我都好愛!感謝 主,讓我能每天教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