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第一天就在自己的信箱拿到了上學期的一分報告...快哭出來的報告!
我知道我那一科是不太行,但是沒想到被批的那麼慘...
老師給我的評語是欠缺討論!深入分析!批判!!還說我在周圍轉了三十個大圈...
(其實老師說三個就夠了,我就明白意思了,但我想他大概發火了才飆到三十...)
總而言之...很糟...(很符合今天傻八私塾的教學.....)
大家能想像嗎...慘不忍睹...報告上都是紅色的X跟?還有一堆嚴厲的評語跟!!
但是...我想這也是主給我的提醒,我之前真的有點驕傲過頭了...
開學的第一天,拿到這分報告,對我是很大的警惕!
本來我很傷心的甚至有點生氣,我覺得老師太嚴厲了..但是現在也覺得該好好努力...
自己提不出見解也確是事實,我也感謝主讓我現在能平心靜氣的反省
不是像以前一樣一受到批評就說對方不公平啦很機車啦什麼的等等...
(雖然我拿到後的三四個鐘頭還是無法忍受啦...可是現在好了...: ) )
報告是讓我愈挫愈勇的...請大家也替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