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ごちそうさま是日本人吃完飯後必說的一句話,意為感謝對方招待。最近連續五餐,餐餐被超豐盛的佳餚所餵食,我已經快要負荷不了了。為了報答大家厚愛,我一定會在中文教學的領域上繼續努力加油,不會辜負各位。

多數人是不喜歡改變的,這我知道,我同時還知道多數人不喜歡改變的原因又多是出於私心。我在中文學校裡平靜地渡過五年,當我願意為了一份理想站出來的時候卻受到質疑、批評,最後甚至連我也覺得自己這樣做很多餘,可是就在覺得算了學校要怎樣都不關我事的這種時候,我卻受到了更多人的鼓勵、支持與提醒。我不應該因為少數的聲音影響了我個人的情緒,更不應該因為個人的情緒就忘記教學初衷,那樣的話,我就背叛了他們,那些支持我的、需要我的、願意助我一臂之力的,以及曾經栽培過我的人了。

連續五餐的威力原來如此強大呢!肚子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