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也愛搞班遊ㄋㄟ~差不多是十月的最後一天吧~
我們早就聽說初級班的同學要去班遊,我跟我們班的台灣同學葫蘆還一直很羨慕我們在初級班的另一位台灣同學妙妙,結果沒想到哈立德一聲令下,我們班也可以出去玩一天~喔好爽!所以最後我們就大家一起去班遊了!科威特的班遊是很有趣的,載我們出去的是兩台小巴...反正很自然的就分成了男巴跟女巴.....
第一站去的是The Green Island!科威特也有綠島~那是座人工島...還算Q啦!反正就可以看到阿拉伯海...也是挺浪漫!傻八手邊有一張全體大合照...無奈在照那張照片時,傻八隔壁的巴西人一直在跟我講他的鞋子...導致我那張照片半身都被遮住就算了,臉上目光還一直是朝下...我想一定是在看他的鞋吧.....
結束綠島行,大家則是前往科威特塔!科威特塔是每個去過科威特人不得不知的觀光聖地。其實...它真的只是兩個長的圓圓的塔而已.....在那個塔上就有類似新光三越的觀景台還有餐廳,其實那次是我第三次去科威特塔...所以一聽到又要再去時,忍不住有點頭皮發麻~我們也是上了觀景台去觀賞科威特市,我本來還對那位跟我說他鞋子怎樣怎樣的巴西同學還滿著迷的,熟料他那天居然在浪漫的觀景台上跟我說他有懼高症.....所以那次之後傻八就沒有再繼續對他著迷了...不過他是個好人!真的~
以上就是我們的科威特班遊記!也是唯一的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