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八在台灣的時候真的不知道什麼叫presentation耶!不過...從科威特回來後就會了!這到底是哪一國人哪一個學校哪一個教學法下生出的東東啊~~~
話說傻八在語言中心的哈立德老師最愛搞這招~三不五時就給你出個作業,要你隔天上來presentation一下.....傻八在科威特只要一碰到這個字就全身「倒彈」!其實我覺得我每次都把稿子準備的還不賴...可是大家也知道我一直就有那種上台恐懼症...當然這種症狀是不會因為到了國外就可以治好的~因此每次只要輪到我上台...我就又開始皮皮菜!而且只要我一開始皮皮菜,我就會忍不住講起中文跟我最好的姐姐badiya還有台灣一起過去留學的葫蘆求救!然後班上其他的同學連同老師就會開始一陣狂笑...最後我總是搞的很狼狽!唉~
不過...經過了好幾次哈立德的訓練...傻八後來是有比較好一點了啦~至少講中文的次數少了很多...而且傻八後來跟班上的同學變好朋友,像是波蘭的阿來啦、泰國印尼三兄弟啦都比較給我捧場了...只要我上台,他們就搞的一付很認真的樣子,想起來還滿有趣的~

現在呢~這個presentation會是會了...可是緊張症還是克服不了...我總想論文口試的那天要怎樣才能搞定啊~唉...好像想太多了!先把期末報告趕一趕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