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獸園上週主題為「車」。這些管理員的創意又再次嚇到我.....

講車嘛,還能怎麼樣,就找幾本書講一講,一些模型玩具看一看就好了,一看顯然知道我完全沒有幼兒教育的概念...結果沒想到,管理員某天跟家長搜刮大型紙箱,需要大到可以放一隻小獸進去,我們家最不缺的就是這個啦,因為三不五時就有裝大尿布的超大紙箱。帶了一個去學校,才知道管理員要做紙箱車,這個滿創意但是每週五晚上我去教書時,聽說我家男人就是用這招打發小孩兩小時,所以好像也還好。但是管理員果然不是蓋的,原來不只是做台車這樣,居然是要辦「DRIVE-IN MOVIE」。只見獸手一張駕照,駕著陽春手做小車,到禮堂去觀看3D電影。

回家我問小獸好玩與否,小獸說電影有點scary,他不是太喜歡,但是看電影的時候,老師發的爆米花跟LICORICE,倒是深獲好評。所以我們家小獸竟然有了連我都沒有過的汽車電影院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